Cynthia

心゜†邪照:

《Love is love》

DC去年出的悼念奥兰多同志酒吧枪击案的本子

【鸣谢一下汉化组!】


今天跟人聊到于是又翻出来看了一遍。

整本出现的人物包括:老爷、迪基、WW、七灯军团、哈利波特、钟叔、毒藤、午夜菠萝、卡拉。

WW:爱与和平的象征,提倡消弭分歧,平等友爱;

钟叔:点出枪支泛滥的危害(而且那之后钟叔在漫画里好像真的再也没有用枪?!);

哈利波特:校长邓布利多的演员据说曾被喷是同性恋,一度闹得沸沸扬扬;

七灯军团:呼应同性团体的标志:彩虹旗帜;

午夜菠萝:美漫中正式出柜的、官方强推的同性恋CP,深受群众爱戴;

卡拉:外星人,作为“异类”的代表以不同的视角看待我们的世界;

毒藤:算是哥谭唯一喜欢【阳光】的反派,并且拥有哥谭反派都有的特质:勇于直视自己的不同!毫不在意别人用看怪胎的眼神看自己。也算是呼应主题……


……

那么问题来了?

老爷,你来干嘛的?你为什么在这儿??

……

我造你是DC一哥,这种大事你不能不来,但是同样作为DC一哥的大超都没有来啊!!你来干嘛??你跟本期主题有啥相关的嘛【手动滑稽】??

而且你还带着迪基一起,迪基和本期主题有啥相关的嘛??


本来看到第一页老爷的台词:“今天我将挺身直立,今天我将直面他们的仇恨,我将一次又一次,为我的所爱战斗。”我想说我真的非常单纯地认为老爷这里所说的【所爱】是他坚持的正义,我灰常单纯地以为接下来老爷要去推理枪击案凶手之类的问题了。。

然而一翻页,老爷却是去偷窥同志团体大游行。。。还带着迪基。。。

还和迪基说:“他们和我·们没什么不同。”


不过说起来,老爷和迪基当年的确是因为社会舆论对同志群体的歧视,而被迫整改,不得不分开。。。。。。




说起来,又快到6月12日了。

为无辜死难者默哀。

评论

热度(118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